推薦莎賓娜最近吃的海鮮塔🐙🐡🐟

 
 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六合路83號
電話:07-224-8899
營業時間:17:30-00:00(每週二休)
粉絲團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djunbar/?fref=ts
 
一到現場,店家就會先給小菜😑重點我忘記拍了。
 
我們四個好朋友點了4層海鮮塔,是由店家去做搭配的。(因為人數比較少,所以我們是點一層$350,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可以點大層的$600)
 
先來看看最上面第一層~☺(新鮮的魚兒~好吃)
 
第二層(瀨尿蝦讓我小小失望)
 
第三層(用吸的就可以殼肉分離,極新鮮阿!!)
 
第四層(滿滿的蛤蠣,我的愛)
 
 
最下面就是火鍋湯(超級精華啊!建議先喝還沒放火鍋料的原汁,超好喝的!)
 
當天我們火鍋加了鴨肉丸,墨魚丸,高麗菜,金針菇,米血……這些火鍋料都是依照盤子的價錢計算……可我忘記拍價錢了!😨
一看到海鮮什麼都忘記了😢😢
 
也有一些來不及拍就被丟下去煮了~
煮火鍋料的同時,我們先啃海鮮塔,
我們看到蛤蜊的時候驚呼了一聲,
滿滿的蛤蜊吃起來超滿足♡
還有螃蟹好新鮮,殼跟肉很容易分離,用吸的就可以把肉吸到嘴巴裡頭。
還有很特別的瀨尿蝦~只是當天吃到的很小隻~沒有什麼肉~~
 
吃了這些海鮮類,再配上滿滿火鍋料的,鮮湯,真的超級滿足的。
 
好啦!其實我自己本身超愛海鮮~這家值得推薦,東西新鮮。😋
 
 
 
如果有喜歡我的莎賓娜食記♡
歡迎關注我跟分享♡
如果有錯誤也請不要吝嗇的跟我說♡
我會在多多改進的~~~
歡迎追蹤~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