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下班回家走陽明路的時候都會看到一間名字很特別的鍋鍋店

莎賓娜那麼愛吃鍋怎麼可以放過呢?
 
兩披索靚鍋-高雄陽明店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65號
電話:07-395-6431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1:30-23:00
 
這間店一進門就看到櫃台放滿了各種可愛的鍋。
 
店員說這是加湯專用的
 
 
還有明亮乾淨的用餐環境
 
因為吃飯的時間已經太晚了,所以沒有什麼人~~最近小忙😢😢
 
 
 
 
 
醬料區超級可愛夢幻的
竟然捨得用KT的調味瓶
 
貼心的老闆還有附上湯底的內容物及標示
讓大家可以知道自己吃的鍋有什麼料
 
 
喝個飲料,等了約10分鐘
看到我的鍋來了,忍不住驚嘆了一下,
雖然我不是KT迷,但對可愛的東西無法控制的喜歡~~~~
See~~~是不是很療癒的一個鍋物
打開蓋子還冒著煙~這樣涼爽冷冷的天氣超搭~
 
深深覺得KT迷們可以來這間店吃得非常開心~~~
這間店很值得一直來吃~
我點的起司牛奶鍋有濃濃的起司香~
高麗菜煮的甜甜的~
搭配我超愛的烏龍麵真的是一絕啊!!!
而且店員真的是非常好~當天有東西忘記放在店家
都超過23:00了~店員還是有等我回去拿唷~~
真的是太感謝了!!!
所以我願意用常常去吃來報答他們~~~
 
如果有喜歡我的莎賓娜食記♡
歡迎關注我跟分享♡
如果有錯誤也請不要吝嗇的跟我說♡
我會再多多改進的~~~
歡迎追蹤~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