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一次經過鳳山建國路,都會看到一間很特別的日式店面

找個時間就來嚐鮮啦~~~

 

鬼川拉麵丼飯 -鳳山建國店

地址: 830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337號
電話: 07 780 6862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00-22:00

 

 剛開始等的時候會送上一盤高麗菜絲(酸甜酸甜,還蠻好吃的。聽說可以續盤,但是這一盤我們就吃不完了)

 我們點的是鬼川辛口一本肋骨拉麵$240(兩人吃可以加麵唷~)

 另外加點了明治海鮮可樂餅二入$60(口感很豐富)

加點炸蝦天婦羅$120(蝦子很大隻唷)

黃金脆薯(這是小奕上次吃的招待卷送的

 

現場經理還有贈送炸餃子(飽到我已經放空了)

 其實本來沒有想到會那麼多東西吃

但是店家經理好熱情

應該是說托了小奕的福氣

吃的超飽~~~吃不完的部份~還外帶呢~

麵跟湯頭我都好喜歡~

下次還要再嚐鮮其它的拉麵~~~

 

 

 

如果有喜歡我的莎賓娜食記♡
歡迎關注我跟分享♡
如果有錯誤也請不要吝嗇的跟我說♡
我會再多多改進的~~~
歡迎追蹤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鬼川拉麵 拉麵 丼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賓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